▶▷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rch 11, 2010

11.03.2010

我的电脑到底怎么了呢???明明CONNECT成功,可是我就是无法开到网页啊,我试了很多很多次,线路没有问题啊!!


对于电脑,我是门外汉来的,我只会用来上网,听歌,看戏罢了。关于修理的,检查的,我一概都不会啊。






我打了电话给朋友,他说了, 要把cpu& modem拿给他检查,问题是他是一个大忙人啊,我拿给他的话,他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帮我检查完毕阿!!!


所以我到现在还没有把我的电脑拿去给朋友检查咯~~~

不过我暂时用公司的电脑写文章咯,嘻嘻!!!


************分割线****************


刚才在面书上,发现了我一个朋友“恶搞”我的相片哦,把我变成杂志的封面人物,可是啊,为什么是关于妈妈宝宝的呢??而不是流行时尚的杂志呢????


不过没关系啦, 还是蛮美一下咯,huhu^^







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哦~~~

9 comments:

  1. 你的朋友该不会以为你要当妈了吧!? 哈哈。。。

    ReplyDelete
  2. 美中不足,再加多一个小贝比就很完美了,嘻嘻~

    ReplyDelete
  3. 可能你看起来比较有母爱~

    我也玩过~~
    http://evlyn82.blogspot.com/2008/02/seventeen-17-piaaak-piaakk.html
    你可以去试试~

    ReplyDelete
  4. to kiko chan-me owes the cute cute oh ,haha ~~

    to meei shyuan-也许大家都很想我快快结婚生小孩子的样子吧,呵呵~~~

    美玲阿-你要我生小宝宝了阿??30岁之前,你就可以看得到了,给点耐心等待哦~~

    ET女子-母爱,我有吗??别看我的样子,以前我妈妈照顾的小孩子,都是给我骂的哦。。。。
    原来2008 年就有这个小玩意啊,我都不知道呢!!!
    好的,等下我去你的部落格瞧一瞧哦~~~

    ReplyDelete
  5. sometimes my computer will have that prob also. It maybe IP address setting problem.

    ReplyDelete
  6. to carrie-welcome to my blog~
    yap,maybe is the ip address de problem lor,nw my computer can online liao ler :-)

    ReplyDelete
  7.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