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h-a-PP-i-N-3-s】

幸福是 你深愛的人,也深愛著你

幸福是 想睡,不必擔心起床時間

幸福是 吃到最想吃的東西

幸福是 來到最想去的地方
幸福是 聽到最想聽的音樂

幸福是 想獨處時,沒人打擾

幸福是 跌倒了,又爬起來

幸福是 和朋友、情人有說不完的話
幸福是 雖非富有,但生活不愁匱乏
幸福是 寒流來襲時,把冰冷的腳放在情人的暖暖肚皮上

幸福是 炙熱太陽下,有一大片清涼的西瓜吃

幸福是 與最愛的人共賞明月

幸福是 永遠有讀不完愛讀的書

幸福是 自己感到被幸福包圍

我的结论是:我真得很幸福,所以我更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的家人,爱人, 还有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