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大家好☆☆


哈罗,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十月份刚刚过掉了,对我来说, 十月份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了。

不开心的事情。我想身为我的朋友都会知道的, 就是亲人的离开,让我伤心一段时间了!不过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会向前看的。

接下来说些开心的事情,那就是我和我的他,已经在一起度过两年了。

两年说长不长,短不短,我只能说我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最开心和甜蜜幸福的回忆*-*

其实我每天过的日子都很平凡,所以我根本不想写部落格的,可是没办法,为了跟上时代的脚步,所以我就动手写写咯,呵呵呵!

我只是写写些自己认为开心的事情和大家一起分享,让你们可以感受我的喜悦咯。

每 个人都有喜怒哀乐的, 不同的是,有人愿意和他人分享,有人却把它收藏在心里面。 
而我本人却认为,当你有朋友可以分享这一切的时候,就应该告诉你的朋友,让他们和你一起分担这一切。

所以我选择把我的心情写出来,这样关心我的朋友们就可 以知道我的近况了咯!! 嘻嘻嘻。。。。。

好了,就先写到这里了,下次再谈谈吧。如果有任何意见,说给我听听吧,嘎嘎。

1 comment:

  1. 这家代理孕母机构biotexcom.cn,他们的医生绝对是一流的,价格也非常合理且合法,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还提供客户们的司机载送,饱满的三餐以及舒适的漂亮住宿环境,非常值得,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