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13, 2020

✧✧诗的生日@2020✧✧



今年,艾莉丝已经❸❻岁料咯。。。。

 不知不觉,就要踏入4张了。



今年,真的很不一样,很难忘。

因为行动限制周,不可以上街,所以完全没有庆祝生日咯。

不过老公🈶买蛋糕给我吃啦,还好他做到,不然他就完蛋了,呵呵😎😎😎😎😎




和家人孩子一起唱生日歌曲,吹蜡烛,连续2次都是被芝芝吹掉了😅😅😅😅😅😅




四面八方的朋友亲人都给我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我从中 Screenshot 几个留作纪念💙💜💙💜





带领了孩子给我做生日卡片。


利用家里的仅有材料,陪伴孩子做。

孩子还给我唱生日歌曲,真是幸福的我丫😍




远在 KL 住的小妮子 通过外送服务,串通我家老公给我带来生日惊喜呢!!!



谢谢你的用💕,我很喜欢呢💓💓💓💓

我在家的安蒂 Look 实在是有够邋遢,但这短片非常值得纪念,所以还是上传了🤣🤣🤣



我的生日愿望就是这个新冠肺炎赶快滚啦,让大家都平安出门,健康回家💙💙💙💙💙💙


2 comments:

  1. 生日快乐,爱诗!蛋糕很漂亮,有爱!
    我们这些老鼠仔~
    呵呵我还有两个月,不晓得那时候情况如何?希望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愿大家一切安好,安全度过这一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