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12, 2019

✿诗の生日礼物2019✿


再来分享朋友,好姐妹送的礼物!!!!!!
 
1。好姐妹们送的*

一个大盒子,让我很好奇里头到底有什么。。。





1只口红(如选的), 1只眉笔(欣选的), 3对耳环(恬选的),112张面膜(大家选的)

2。好姐妹妮送的*

妮早在过年前就把礼物给我了,我现在才打开。

是天蓝小铺的包包,品质不错的~~ 


但只能放1个钱包、1台手机、 1个充电宝。

所以多数我就喝茶聚会才用。
 
3。同事表妹B送的*

B知道我喜欢NARAYA 的曼谷包,所以这次再送一个给我。适合去晚宴用的,喜欢呢!!!!!!

 
4。好姐妹 芬送的

EUNICE送的包包,是一个非常很多收纳空间的,很实用呢!!!!!!!!

 
我每次带爸妈去诊所都用它,方便又不占空间~~

 另外她还送我面膜、睫毛膏、还有吸油纸。


5。麻吉+闺蜜 璇送的

一早在微信收到“生日卡片”,编辑到很漂亮,
很窝心呢♡♥

其实她是送给她情郎的,另外再加上我的名字,因为我们同1天生日的

不管如何,也是一份心意呢!!!

另外璇让我自己选份礼物,她负责付款。


我就网购这一件,露肩的星星图案的上衣~~~~

穿了才发现,有些星星是真的露洞的,所以有点小性感咯,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感谢大家送我的礼物,我都会好好的拿来用的,感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