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8

❤出席小学同学〖贵义〗结婚晚宴•29.09.2018❤


小学同学,接近15年没有联络,突然在几个月前联系到我了~~


说他要结婚了,要丢炸弹给我。。。

你们一定会纳闷,那么久没有见面,为什么我还会答应出席呢 ???


因为这个男同学在小学的时候,跟我还是相处不错的,所以我就答应出席他的结婚晚宴~~

而且还可以借此看到其他的同学们的变化也不错呀~


贵义新郎哥,以前是弱弱小小的,现在变成很俊朗呢!! 所谓的男的18变呢~~ 

其实我和他们这班同学有些同班,有些隔壁班的,靠着面子书,大家渐渐的有联系咯~~ 


我问其他同学,做么会邀请到我呢?毕竟很久没有联络,同学们说,新郎哥很记得你哦,听到这个话,让我顿时有点脸红了,哈哈~~
(幸好我老公没有在现场XD)

另外这场婚宴,给我看到另外一个同学-真的没有想到可以再见到他的!!!!! 


小学毕业后就失联了。。。。。

因为那时候,艾莉丝曾经偷偷的喜欢上他呢~~~~

 
突然看到他,心里有点小激动咯,哈哈!! 

之后我还有加他的面子书,追踪他的消息咯,呵呵!

其实没什么的拉,这些都是我的过去,所以我可以分享出来的^_^


跟我同桌的女生,我只认识2个罢了,但女生就是爱拍照,我也就新认识一个朋友了咯,呵呵~ 

她的手机出来的效果很棒,所以我就拿照片咯,嘿嘿!


然后男生们呢,一半认识,一半不认识的。最认识还是从幼稚园就的那个男生呢,现在依然有联咯~~


男生拍照永远就是原照,而女生们拍照一定会apps 的,你要说我照骗,我承认阿,哈哈!!!

 

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些,这个事情我乐意做~~ 

大合照,我从群组里头拿的,应该很难不发现到我,因为我是唯一穿红红的咯,哈哈哈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每场婚宴都是小型的同学会,我很享受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