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ugust 29, 2016

*走,去公园游乐场•02.08.2016*

某个周二傍晚,老公心血来潮说要带小佑佑去公园玩。

 我的大宝贝肯定非常开心的,因为平常时间配合不到。

这次有爸爸妈妈带着他去公园玩,他表现得出非常的兴奋!!之前偶尔外公和妈咪我会带他去公园玩的。


因为一路上,他的嘴巴没有停止过讲话,笑容也一直挂在脸上呢,呵呵~~

之前他还不会放手坐溜滑梯,要人扶着他才敢滑下去。现在不用了,咻一下就滑下去了咯~


溜滑梯,他玩到不亦乐乎,一次又一次,还会自己慢慢爬楼梯,然后滑下来,我们只需要在旁边看顾就好。让他自己好好享受玩乐的时光呢~~


另外还给他玩跷跷板,一下子高一下子低, 好高兴的他呢~


不过他玩一下罢了,还是倒回去玩他的溜滑梯。

难得带他来公园玩,当然要和他合照留念,但是呢,和爸爸拍照就很合作,跟妈咪合照就一直动来动去阿,真是不给脸的小孩子~


可是到了要回家的时候,这小子就是不肯回阿,一直要我们往公园的地方走回去阿~~


跟他沟通了,说好下次再带来,依然不肯,所以最后爸爸抗着回家,而妈咪我就扛他的脚车咯,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孩子最开心就是有爸妈的陪伴,成长就那么一次,可以的话,我都尽量都陪伴左右

5 comments:

  1. 哈哈~小佑佑玩到不肯回家~
    我也想带小芝麻去公园跑跑步,现在槟城很常下雨,就作罢了~

    ReplyDelete
  2. 我的孩子都是公园咔,他们的童年肯定少不了playground!

    ReplyDelete
  3. 不肯回很正常,我都是说再玩五分钟,至少孩子会爽一下,然后就真的走了,没得商量,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家的两兄弟都很喜欢到公园玩,不过通常工作天很少有机会去,只有周末或公共假期才能去咯。。

    ReplyDelete
  5. [Eunice Qing Fen] 真的不肯回家,只要有得玩~~~

    [ Hitomi喜多米] 很好哦,有playground童年回忆,我这个妈妈不称职,很少带孩子去公园呢。。。。

    [ 慧慧] 我也多给5分钟了,但是却依然不肯咯XD

    [ 悠悠]就是咯,孩子们都喜欢公园的,只是很少带,所以每次他都指着公园呢,我都没有带,真的很不应该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