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交往满9年,结婚满2年の庆祝❤


 10月份又来到咯,我期待的日子呢!
这么快,

去年小佑佑才1个月大,今年他11个月了,当然要带同他前去庆祝拉~~

正日落在工作日,所以跟老公说好,我们提前2天庆祝咯~~

原本已经说,要去住家附近的选转寿司用餐的~~


哪里懂,真的只卖旋转的寿司,没有套餐的,只好作罢咯~~


怕老公吃不饱阿,他要吃米饭的~~

结果老公又兜去另外一家,哪里懂,关闭了!!!!

*小插曲*


其实在兜圈圈的时候,小佑佑有在闹,因为我们原本未出发前,有叫他睡觉,可是他就是不肯睡啊~~

结果在车里,边吸奶边沉沉入睡,但是一到了餐厅,他眼睛又睁开了咯~~


一看到关闭了,就在想难道是老天爷不要给我吃到寿司阿,我想吃很久了叻。。

后来我们转去那个石头路,来到oishi sushi ,还在营业中,耶耶!!!

幸好还有位置,就安排了给小佑佑的座位,就点餐。

老公有点chicken terriyaki,我拿点饭加上花椰菜和红萝卜就给孩子吃咯~~~

而我则是散点一些寿司来吃咯,当然有我最爱的三文鱼,但最近真的少吃了咯~~


我家的小佑佑整个晚上很忙,跟和他一样岁数的小孩子打招呼,要不然就是跟上菜的姐姐抛个媚眼阿,再来就是一直跟人隔空说着只有他才懂的婴儿话


回家之前,请了侍应生姐姐替我们拍张全家福~~



一人抓一只小佑佑的手,所以照片看起来好看吧,哈哈~~


晚餐后,想吃甜品,但碍于要给孩子睡觉(他现在在外头不大肯睡在手推车里了,宁愿回家才睡觉),所以老公就给我打包一盒sunnyhill 的冰淇淋作为我的甜品咯,呵呵。。。

回到家以后,趁未卸妆、换睡衣前,先来几张自拍照~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化妆拉,就画个眉毛,戴上耳环罢了咯~~


距离上一次自拍,应该是好几个月前了吧,呵呵~~ 

***********************

正日当天,老公带我去吃,我想吃很久的肯德基叔叔。


原本是说2个人去吃后,再去婆婆家接儿子的。。


结果呢, 老公说不如转趋载儿子吧,他心里也挂念着儿子阿,哈哈,就带着小佑佑一起去吃肯德基咯!


点了套餐就一起享用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晚餐阿,呵呵~~


给他带本书让他边吃边看,还真的很喜欢看书的孩子呢~~

但后来还是开了儿歌给他听,他才不会吵着要下来跑跑`~

吃饱就回新家了咯,帮儿子洗手擦脸, 换上睡衣就哄他入睡了咯~~


之后我才从冰箱拿出我特地去蛋糕购买的蛋糕,作为我俩的饭后甜品咯~~


这是oreo crepe,这个千层糕,是老公喜爱吃的口味,我当然会投其所好咯,嘻嘻~~ 

吃着甜蜜的蛋糕,回味着我们2年前举办华人婚礼的点滴,出嫁、迎接、进门、丢花球、晚宴、回家累依然还在数红包=P

这些记忆突然涌在脑海里,味道是甜酸苦辣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 多数是我和儿子的自拍照=P


8 comments:

  1. 吃吃喝喝的庆祝最开心了哈哈哈!
    小佑佑很乖,我的sushi只要坐上baby chair就是一定要~~~~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只要可以和孩子,老公在一起,吃什么都可以拉,呵呵~~~ 

      小佑佑是假象的乖XP,我的也是要把他的嘴巴塞满满,哈哈!!

      Delete
  2. 祝您俩永远恩恩爱爱,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3. 周年快乐!!一家三口乐融融见证了爱情开花结果的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谢谢你的祝福哦!!!
      嗯,一家3口见证了,开花结果幸福走下去~~

      Delete
  4. 不错的庆祝哦,我们现在出门都一定要带孩子的食物,大家一起吃他才不会闹,不过现在会一直要爬出 baby chair, 更可怕一下……

    祝你周年纪念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我有准备零食给他吃,因为出门前才喝过奶啊~~~~

      和你一样,还是要爬出来呢(晕)

      谢谢你的祝福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