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pril 25, 2015

★庆祝我の生日•2015(上篇)★



2015 年的生日,庆祝了3次,一次是大学友人,一次是好姐妹,一次是我的大小爱人咯~

今天就先来分享大学友人和好姐妹替我庆生的照片~

大学友人@sando ramen @04-04-2015

大家迁就我的时间,所以在周末的下午预先替我庆祝~


我把大小情人一起带去了,因为老公刚好没有上班,可以帮忙我看顾小情人阿~~


友人们有:冰,珍(带着2个小孩子) 玉,蒂,莉(带1个小孩子),米,晴。


点了很多不同口味的拉面,但我一口都没吃,因为我不哈拉面XD


我是来吃寿司的,呵呵~~


其他的炸物,也是香脆好吃哦!!!!!



朋友送我的蛋糕好特别哦~~


不记得什么名称了,原谅艾莉丝迷糊的性格~~


莉的女儿看着蛋糕捧到我面前,一直凑前来,她以为是她的蛋糕,她要切蛋糕阿,可爱呢!!!



我就跟她一起切蛋糕咯~~



原本想和大小情人一起捧着蛋糕拍照的,但是小情人累倒入睡了咯,等他睡醒就补拍几张全家福咯~~



再次谢谢大家请我吃一餐,还有那个蛋糕哦!!

*****************************************

好姐妹@ full house @08.04.2015

原本只是约了好知己-鱼头(带着阿萱小公主)一起午餐的~~


那里知道,好姐妹-(恬)刚巧请假得空,好姐妹-(欣)本来要去载儿子放学,不能加入我们的,但后来她弟弟可以帮忙载儿子,所以她就可以前来!!!!

 
我真的好开心,3个好姐妹可以替我庆祝生日呢~


尽管这一餐,就是那么短短的45分钟,是一个小时的午餐拉,但扣除驾车前往目的地,所以就剩下那么一点点地时间让我们吃饭+聊天八卦咯~~~

 
这餐我们吃西餐,还吃了久违没喝的巧克力冰沙呢!


由于太赶,这次就没有蛋糕,没有许愿,但好姐妹是不用计较太多的拉~~


她们肯抽空替我庆祝生日,心意就非常的满满满满!!

☆诗の心情小语☆:再次谢谢大家替我庆祝哦!!

11 comments:

  1. 生日快乐爱诗妈咪!
    那个不知道名字的蛋糕卖相真的很澎湃让人很想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敏敏] 谢谢你的祝福哦~~~~

      真的还蛮好吃的,但有点小甜~~

      Delete
  2. 大学同学真的很有心呢
    毕业这么久了还能聚在一起庆祝生日真好 ^^

    ReplyDelete
    Replies
    1. [ 小V妹子] 我们偶尔还是会出来聚餐的~~~~ 

      Delete
  3. 看到我喜欢的三文鱼!我也喜欢你的蛋糕,很特别~ 我想知道哪里order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 璇] 蛋糕,我已经告诉你,哪里可以买到哦~~~~

      至于3文鱼,我也爱呢,呵呵!!

      Delete
  4. 你很幸福,这么多人替你庆祝生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