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rch 24, 2015

♥♡喜洋洋•2015♥♡(3)

来,继续诉说农历年的点滴~

初三· 21.02.2015

初三的这一天,和往年一样,去了大堂哥团拜~

 小佑佑人有点不舒服,所以就让他在婆婆休息~

就我们2公婆前去咯,到堂哥家,刚好舞狮队伍也到了,不用等,直接欣赏~


今年有大头娃娃一同前来哦,阿武堂哥的1对儿女有要看又怕,哈哈~ 


堂兄弟姐妹同聚一堂,看着大家一年年的变化呢!!


分享2013,2014年拍摄的大合照~



年初4·22.02.2015 

再来,年初四,又回娘家了~

把小佑佑给我爸妈看顾,抽时间去秋霞家拜年~


和美璇,米雪儿约好的~~


有注意到吗?我们2公婆,米雪儿2公婆都穿到很应景阿XD

刚巧遇到霞的朋友也来拜年,也是认识,所以很热闹哦!!!!


因为霞和璇隔天/晚上就要飞去外地工作了,所以就趁有点时间找她们叙旧~~



不然S3要再度合体,又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了XP


接着她们来我家拜年,秋霞就没跟了,因为她要准备收拾行李了阿~~


很难得可以和璇见面,所以有机会一定会多合照几张的,她永远是我的“垃圾桶”XD

年初5·23.02.2015

隔天,年初五,做半天罢了~

接着就和麻吉-鱼头去欣家拜年!!!



欣的2个小瓜,很好动哦,尤其是大儿子,跳上跳下,不能静静坐下来的。。。。

要跟他拍照都不行呢~~~~


欣自己制作的agar-agar很好吃哦,让我很回味呢!

我们吃吃喝喝度过一个下午哦,呵呵~~~


晚上,我又出去聚会了,过年嘛,嘻嘻~~~

几个女生约在一起去吃日本餐-又是bentoramen ~

但这次觉得食物的分量变少了,但价钱却一样咯。


但今晚的重点不是晚餐,而是相聚阿~~


和鱼头不约而同和同个网络买家,买了一个日韩风格时尚可爱糖果单肩斜挎包(名字怎么那么长的??)

颜色还是买到相同的,枚红色,说好要一起背,一齐拍照留念XD

初五过后,就收拾心情,继续做工啦~~


☆诗の心情小语☆:珍惜和朋友相聚的时光!!!

14 comments:

  1. 我年初6开工,多拿一天假在家摇脚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 Eunice Qing Fen ] 我的假期很少,所以不拿咯~~

      Delete
  2. 霞没有跟去是因为她要去石角拜年啦~
    呜~今年没得和你们一样应景。。。你的红色连身裙好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 璇 ] 来年,就可以玩主题了阿~~

      谢谢你说我的裙子好看呢!!!!

      Delete
  3. 我今年的新年都没有时间聚会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 倩倩 ] 你的时间叻?? 我也是抽空聚会的,有了孩子,时间更难分配呢~~

      Delete
  4. Replies
    1. [~珊姑娘~] 今年算是特别的少了,因为小子不大肯阿,呵呵~~

      Delete
  5. Replies
    1. [ 乐勤] 恩,我特地买来穿过年的,难得有适合我的衣服啊~~~

      Delete
  6. 喜欢新年,因为这是朋友相聚的季节

    ReplyDelete
    Replies
    1. [ Puddycat Mei Ai ] 是啊,是啊,我也是很喜欢过年的,喜欢忙到累累,但是是开心的~~~~

      Delete
  7. Replies
    1. [ 美云妹子] 是的,糖果色,我本身很喜欢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