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周六の活动们~~~~~~~(November 2013) ●


 *******02.11.2013****

11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六,过得很充实咯,呵呵~~

工作半天后,载了妈妈就去商场走走shopping ~

我们先去吃饭了,妈妈肚子饿,这么有力气逛街呢,呵呵~~~

之后就买了一些日常用品,然后还去看衣服呢,但没看中哦。。。。


是时候看衣服了,因为过不久就是农历新年了咯~~

然后就回家了咯,她走到累了啊,就带她回家啊~~


我就把刚才买的材料,拿出来要玩烘培了咯~~~


就是弄,博客们之前弄的热狗卷啊~~

我到现在才有时间来玩一玩啊,^_^


或许烘烤时间不够,结果皮不够酥,所以我又再一次烘,才比较好吃咯~~~


晚上等了阿忠放工,他说今晚带我去看电影哦,耶耶
婚后第一次去约会,开心呢,虽然只是去看Movie ,好过没有啦,(*^__^*) 嘻嘻……


在戏院里头,还遇到替我们拍摄actual day 的摄影师【yew hung】带着他的爸妈一家来看戏呢!


对了,我们看的电影是【特殊身份】,很多暴力的画面,我跟着喊出来了,结果旁边的阿忠说我很超,丢脸啊~(@^_^@)~

可是看戏就得投入嘛,对不对呢~~~


看完电影之后,经过那个游戏去,结果他看到那个推娃娃机器,我的心里OS:糟了,他又要花钱玩那个了~~


幸好这次花不多钱,就拿到4个小公仔咯,呵呵~~



我家的公仔们,越来越多了哦,我看有时间要办个有奖游戏了咯,O(_)O~

*******09.11.2013****

第二周六呢,是在吃吃喝喝度过哦~~~


首先是下午时分,和好姐妹【芳恬】来个聚会呢!!



想了好多个吃的地方,结果最后来到我们都想吃的必胜客哦~~~


我们叫了一份比萨,2碗蘑菇汤,一份蒜头面包,还有一份honey BBQ chicken wing~~


边吃边聊天,聊到彼此结婚当天的突发状况那些等等,一些近期发生的事情,真的好笑又好气呢!!!


吃过必胜客,见时间还早,就去了flinder station 点杯饮料来喝~~~~

芳恬喝的apple juice 不错,但我的ice vanilla milkshake 就比较差点咯~~


因为根本没有奶昔,只有ice vanilla ~~

付款的时候,我们有跟店家反应,希望她们下次可以注意先咯,不过我应该不会再来光顾她家的饮料咯~
晚上就回夫家了,因为阿忠的舅舅请吃~~


但不懂做么请吃,问了之后,才知道是三舅的牛一啊。

他请了4桌的亲朋好友,包括自家兄弟姐妹们,自己的工人们咯~~~



叫了好多道菜肴,分量是很大分,味道也还不错咯,呵呵~~~



不好意思一直拍照,所以就23张照片与大家分享~

☆诗の心情小语☆:很快的,就要迎接2014年马年的到来哦,期待新的一年,期待农历新年的到来~~

18 comments:

  1. 对啊,新年快要到了,我也开始大扫除了^^
    去年开学后才做,累垮,今年就早早动手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姐姐】是啊,新年快要到了,很快哦~~~

      我的“新家”暂时不用打扫,结婚那时才打扫完毕,呵呵~~

      早早做完,早早轻松啊,O(∩_∩)O~

      Delete
  2. 你家的娃娃真的会多到可以拿出来卖了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小V妹妹,娃娃们,我会拿来送,不会卖的,呵呵

      Delete
  3. 你家的公仔应该很多多多了吧!哈哈!

    真的好快!农历新年其实也蛮靠近了!我完全没有那个心情kuk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是的,很多呢,O(∩_∩)O哈哈~

      多一个月,你就会开始期待了,因为很接近了啊~~

      Delete
  4. 我也是很爱收集娃娃,哈哈~
    好快就要到农历新年啦,我这里已经听到一些店播新年歌,很夸张是吗,圣诞节都还没过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Qing Fen】你也是娃娃收集者啊,他喜欢夹,就叫我收,但是家里的衣柜都摆满了啊,啊啊啊~~~

      是咯,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很快的~~~
      或许店家喜欢热闹的新年,所以赶快播放啊,呵呵~

      Delete
  5. 热狗卷,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玩!!哈!
    你的朋友的图片,没有假ribbon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姐姐】有时间,你才玩热狗卷O(∩_∩)O~

      对啊,放在部落,我就懒惰弄发箍了,哈哈!!

      Delete
  6. 我没有玩过热狗卷,可是我有玩过螃蟹肉卷。
    阿忠的技术进步了喔,这么快就夹到四只娃娃给你了,你家的娃娃真的是可以堆满一个橱柜了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佩佩妹子】螃蟹肉卷,容易做吗?下次教教我啊~~~

      我现在都控制他了,不然我的橱柜满了,放不进衣服啊,哈哈

      Delete
  7. 热狗卷我玩别的牌子的,但是不算很成功leh哈哈
    你的老公真的很爱夹娃娃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敏敏】是哦,我有这个也不算很成功咯,嘿嘿~~~

      是咯,很爱玩呢,受不了呢~~

      Delete
  8. 4个? 好多哦, 我从来都没有成功夹到一个, 呵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