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ly 20, 2013

◣分享:制作の生日卡片◢


之前分享过了制作的结婚卡片,这次就轮到生日卡片了咯,O(∩_∩)O~

这次做了给6月份生日的寿星宝宝咯~~

第一张:送给我的好姐妹【世莹】

她今年的生日,第一次没有替她庆祝,所以就做了一张卡片表达我的祝福啊~~


这张卡片是代表着我和余如2个人,因为我们一起合资购买了一份礼物送给世莹啊~~


卡片上有我们5个好姐妹的相片,虽然无法常常一起出来聊天,但一见面就会聊个没完没了,嘻嘻~~


第二张:送给我的亲亲老公【阿忠】

往年的生日,我都会亲手做卡片给他的,所以今年也不列外咯,哈哈~~


犹然记得,去年送给他的卡片,超级大张的,他看到的表情是非常的讶异呢,呵呵!!

这次也是大张的,但却写了比较多字咯,希望他可以好好仔细的阅读咯;-)


这次原本要藏起来让他找的,结果一些事情破坏我的雅兴,就只是说了,放在车上的文件夹是要给你的咯。。。。

2个人交往快要7年了,最近却常常因为小事情就发火,也让我更了解他的脾性了~~

所以我会以不一样的方式来对待,这样子就不会一直有那种的火花出现咯~~

放心放心,我和他虽然有吵架,但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毕竟都快要结婚,住在一起了。。。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手作卡片不是特别的美,而且也普通,但依然是我的一番心意,送上祝福给我的友人、爱人

14 comments:

  1. 一份心意,一份祝福!!

    祝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是的,我的心意,我的祝福呢~~~~
      (我还欠着你的红卡片呢,等我等我啊)
      祝周末愉快!!

      Delete
  2. 很难得你还会送卡片给老公,我已经没那个心思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小甜心】哈哈,个人兴趣啊,(*^__^*) 嘻嘻……

      Delete
  3. 只要有心,收到的人一定感受到你的用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碧珊】是的是的,我的心意,她们会收到的~~~~~

      Delete
  4. 心意比任何事情重要。
    不要太大壓力喔,結婚是幸福開心的事,要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是啊,时间允许的话,我都自己做卡片送朋友的,呵呵~~~
      压力是有的,争执也变多了,唉。。。。。

      Delete
  5. 手作是最能表达心意的方法啊
    很有心思!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我的手作普通罢了,希望她/他感受到我的诚意咯,呵呵~~~

      Delete
  6. 你每次都好有心思啊,诚意十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妹子】还好啦,就有时间就去制作咯,呵呵~~~~

      Delete
  7. Replies
    1. 【felicia chai】谢谢珠珠的赞美哦,(*^__^*) 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