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26, 2013

□■与他出外找吃-( ^_^ )□■

有时候,不想吃住家饭,就往外找吃咯,嘿嘿~~

近期,一直更新关于食物的文章,希望大家看了肚子不会咕噜咕噜叫~~

而且我也不是专写美食的博客,所以评语纯粹是个人分享罢了哦~~

某个晚上,和阿忠老公去了【六福茶室】享用我们滴晚餐~~


这里最出名是咖哩羊肉,当然来一份哦,真的够辣、够入味,好吃好吃,会让人一直想添饭呢~~~


他替我点了一份姜丝鸡肉,味道就还好,没有很大的惊喜咯。。。。 

多吃点姜丝,对女生生理期来的时候的帮助很大,所以我都有乖乖听话吃咯。。。。

又是另一个晚上,突然想吃寿司,就来最靠近我家的广场的寿司王咯~~


很久没有前去,才发现到绿茶现在要付款了,一杯RM1 ,很大一杯呢,根本喝不完呢~~~~


我点的是热的,他点的冷的,我一直开不到那个热水盖,真是丢脸呢,~(@^_^@)~


点了几盘旋转寿司,分量不多,但吃的有点小饱就够了~~

 ☆诗の心情小语☆:享受2人世界的时光,仿佛回到拍拖的时刻~~

20 comments:

  1. 吃姜好,可是我容易发热,容易发热气生病,所以不敢吃多

    仿佛回到拍拖时候啊,很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妹子】是啊,所以他叫我吃姜,我就吃咯。。。
      那你改吃别的咯,就不会那么容易发热气了。

      Delete
  2. 我怎么能在这个时候看到寿司啊!!! 肚子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nda】快快叫客家佬带你去吃寿司吧,呵呵。。

      Delete
  3. 咖哩羊肉,我的他的最爱,呵呵~
    2人世界的时刻就是所谓的天天都是情人节,sweet sweet~
    ^___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hely】是阿,大家都是爱好羊肉的

      没错没错,就是不受打扰的时刻。

      Delete
  4. 我不吃羊肉,呵呵~~
    寿司王的绿茶居然要收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我知道,你只吃鸡肉的。
      是咯,要收钱了,一杯RM 1.00

      Delete
  5. 要收钱了?呜呜我可是很爱去寿司王的说
    两个人拍拖,吃什么都是甜的=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是咯,开始收钱了,不过是很大瓶,肯定够喝的~~~~

      或许是吧,^_^

      Delete
  6. 要收钱了阿?不过那么大也值得啦〜我对寿司没有大爱、所以不被烧、忍!拒宵夜!韩哈!

    嗯,吃多点姜的确好,但份量记得刚刚好即可呀,会发热的。当然,生理期来访,敢敢吃〜还有以后坐月子也敢敢吃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是啊,很大瓶,很值得。

      我忍不到,还是吃宵夜了。。。。

      对啊,姜最好的了,切丝炒猪肉。

      坐月子,我肯定吃姜丝的,因为我不会吃kacangma.

      Delete
  7. 我昨天也是去吃。。也有收费绿茶的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