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打扫新家 & 遇见乌龟@16.09。2012●

上一篇,说到和老公去吃早餐,原本他要去钓鱼的,结果被他的友人放飞机啊~~

老公就建议说,不如去打扫新屋子,要吗??

我说好啊,就准备一下,我们就去新家了~


新家,其实还无法搬进去住,只是那些堆积的灰尘很多,所以我们就来打扫一下咯~~~


打扫完毕以后,然后查看才知道很多地方都做到很差很差呢。。。。。


大门无法关紧,窗口也是如此,还有很多很多的地方,老公一一拍照起来做为证据,到时候要跟发展商理论咯。。。。

打扫完毕后,我们就去老公的外公家。

之后大概2点左右,我们就出去吃东西。他带我来吃午餐的这家咖啡店,有个招牌菜,那就是炸鸡面咯。

我点的是炸鸡饭,老公点的是有加上一碗咖哩汁的炸鸡饭啊~~


后来回去他外公家接妈妈的途中,看到一只乌龟在过马路。老公就停车,下去把乌龟捡起来啊。拿到外公家,大伙儿问要把乌龟拿去哪里放生呢??

原本我们是打算放在黄老仙师的庙里头的井了,但那口井住满了蛮多只的乌龟,所以我们决定把乌龟放生到碧湖里咯~~


那个乌龟很淘气呢,既然拉屎在我们拿来暂时放着它的桶子里啊。。。。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听着老公说了一些事情,我的眼泪一直流,很替他难过啊。。。

心里想着:以后的路,都有我的陪伴,不会再辛苦下去了。。。。


☆诗の心情小语☆:今天心情很复杂哦,希望一切都会过去的!!


14 comments:

  1. 你怎么那么容易流泪啊?
    夫妻同心,一定可以走过的,加油!

    看到你们去打扫未来的家,我觉得很幸福啊!
    虽然还没办法入住 + 有很多瑕疵,但是拥有自己的家的感觉,好棒啊!

    ReplyDelete
  2.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过去的,不管是开心或不开心,现在人都是往前看的~加油!

    后语:要装铁花,窗帘或冷气,都可以找我老公哦~嘻嘻

    ReplyDelete
  3. 只要一起解决问题。。什么都可以解决的。。^^

    ReplyDelete
  4. 把事情都往好的方面想,不哭不哭=)

    ReplyDelete
  5. 你很有感情,很厉害流泪,不哭不哭,以后的日子有你陪伴你老公度过 =)

    ReplyDelete
  6. 現在的發展商真的很不老實,最近看到很多新屋投訴的案子呢!
    遇見烏龜是幸運的事呢!烏龜代表長壽啊!^^
    所以沒有甚麼不好的事情啦!要開心喔!

    ReplyDelete
  7. the tortoise can survice in tasek biru kah? the pond very deep oh... and tortoise can swim mer????

    ReplyDelete
  8. 你这么爱你老公,他一定会觉得很幸福的 ^^

    ReplyDelete
  9. 怎么这些发展商做事那么草率吖~ 真的要好好与他们理论一番!

    嗯,一切都会过去的。加油~
    你老公真幸福有你那么好的太太 :)
    你们一定会很幸福的..

    ReplyDelete
  10. 【慧慧小甜心】因为一些事情,他从来都不给我知道,结果我从家婆的嘴巴听到,真的很心疼我老公~
    是啊,算是幸福的,因为那是我和他一起努力打拼的家啊。。。

    【siawminn 】那天本来要约你的,但又怕太多灰尘,弄到你脏兮兮,所以就作罢咯。

    【美玲】那段过去,听到我鼻头很酸哦T^T
    好的,有需要的,一定会找阿叻的,呵呵~~

    【KikoChan】嗯嗯,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的!

    【瑜君】君君,谢谢你的鼓励,抱一个哦!!

    【~珊姑娘~】想到他的过去,我很心疼,所以眼泪就掉下来了!是的,以后我会加倍更疼爱他的!

    【乐勤】那个发展商说的话更过分呢,下次有机会再分享~
    真的吗?遇见是好事来的?我只是希望以后一切顺顺利就足够了~~
    嗯,我会开心度过每一天的~~~

    【秀美】我不懂乌龟能不能生活下去哦,我们放下了,它就不见了哦。。。。

    【 我是橙子,Halo!】希望正如你说的,未来的是幸福的❤

    【 Hamtaro 小太郎 】嗯,等屋子好,一定会好好跟他们‘沟通’的!!!
    谢谢你的打气,我会加油的!!
    要等婚后,才懂我是不是一个好太太啦,现在说还太早呢,呵呵~~

    ReplyDelete
  11. 有自己的家真的很開心。
    我也想買家,不過還要存錢啊。
    加油啊,要堅強!
    有時候聽西瓜媽媽說她們過往的事,心裏也很不是滋味。
    畢竟他們的回去我都沒有參與,不過未來的路一起攜手度過,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ReplyDelete
  12. 【EmbeR嘉盈】 亲爱的,你可以买到的,加油存钱哦!!!
    对啊,听着他家人说着那些过去,真的很难过,但未来有我的存在,一定会是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