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喝茶@铜锣湾@04.12.2009◀


昨天我不是说过,要去喝茶, 结果这次又是三人行哦,呵呵。


那就是我,心语(小妮子)和我的很多年没有遇见的干妹妹(佩甄)

我七点出就准备好,等小妮子来载我。 她那么小一个,载一个那么大只的我,那个画面真的很好笑啦,嘿嘿。。。。
~圣诞节的摆设~

我们到铜锣湾, 位于jln song 附近的。正如小妮子说的,这里适合一家人来用餐的,不太适合喝茶、聊天的地方咯。
~灯光太亮了,刺眼呢~

我们先到, 就开始咔嚓咔嚓咯,呵呵。 我点了一个oreo milkshake,超好喝的哦, 小妮子点的capuchino,就没有我的好喝。结果列她一整晚就盯着我的oreo milkshake看哦,哇咔咔,她真的可爱呢。。。。。。
~mine de oreo milkshake~

这个晚上,我和小妮子,就听着佩甄诉说,她的情事,还有和朋友之间的问题咯。我觉得今晚自己是来做爱情顾问哦,哈哈~~~
~pei ni de cuphochino~

后来,我们还到secret recipe 去吃蛋糕啊,那个小妮子咯,说想吃蛋糕啊。可是到了的时候,我和佩甄都很饱了,所以小妮子就点了一片, 大家share 来吃咯!!!
佩甄的食物,我并没有拍到咯,不好意思哦。。。她点的面粉汤看起来不错吃咯~
~mine de kaya toast~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她们知道我要赶回家看电视直播的节目,所以就快快送我回家看咯,可惜的事,我到家的时候,那个节目已经播放完毕了,我只能从妈妈的口中得知是哪一位演员拿到最佳女主角啊。

果然不出我所料,就是邓萃雯拿到,开心呢!!!!

小妮子,看到或看不到直播,没什么重要的。 和你们喝茶聊天,也是一种享受啊!

希望下次的聚会,不再是三人行了,嘎嘎嘎嘎……

大合照在小妮子的粉红色的相机里头, 我要跟她拿,再上传面书~


p/s. 我以为我的德德儿并没有等我到家,就先去休息睡觉了,因为隔天他要工作啊。

可是当我到家传信息告诉他的时候,他既然回复,我才知道他很困了,可是执意要等我到家才去休息哦…

我有点小感动拉~~~~女生就是很容易骗的咯,你们说是不是呢?嘻嘻…

8 comments:

  1. hehe..ur dear dear worry about you ma..so must wait you home only can sleep..wakakaka
    yaya..sometimes gathering with girl friends is very happy de..
    i like secret recipe cheese cake..but very fat..hahahaha

    ReplyDelete
  2. KikoChan-我知道他是不放心我,可是他隔天要工作啊,我怕他不够精神嘛..........
    和女生聊天,肯定是比跟男生说话有趣多了咯,哈哈!
    不要时常吃,就不会胖了咯,呵呵~~

    Eva-如果加上你的话,还有秀美,话题更是多得不得了咯,哈哈.....

    幸福王子那个颜色,让人坐久会非常不舒服咯~

    ReplyDelete
  3. Last time i tried Oreo Milkshake at Crown de TONG LUO WAN. Haha.. really so full after finish that milkshake lor.. very rich.

    The design almost same wif the crown de hor.. haha..

    ReplyDelete
  4. kenix-yaya,milkshake really so full oh,but veli nice to drink lor:-)

    i think is too colourful,make me feel uncomfortable lor:->

    ReplyDelete
  5.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服务,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您,他们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代孕妈妈也可以选择,代孕母亲也会帮忙您携带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非常值得来尝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