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9, 2010

☆★the delizze@ 08.06.2010☆★

星期二的晚上,我和小妮子(佩霓)去喝茶了。
我先去和她借小说看,然后才一起出去咯~

本来我打算去VOGUE CAFE的,可是在下午的时候,听到品慧说那家餐馆the delizze很满座,中午她去吃午餐的时候,都没有位子呢!!

而且她还说服务生的态度有点差咯~_~

不过那个外国人的老板就很亲切阿~~
就因为我们2个都没有去过,所以就去尝试咯。



一进去,拿了菜单,就有点后悔了,因为这里并不是喝茶的地方, 比较适合享用晚餐咯~~
我们并没有更换地方,就坐下来, 点了一个小蛋糕,还有2个小派吃咯~~
这里有免费提供白开水,所以我们就没有点饮料咯~~

我今晚比较像是当辅导员,提供耳朵给小妮子,让她诉尽不开心的事情咯。 我知道她最近面对的问题,她也告诉我,她的决定了,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她的!!!

这是我做朋友唯一能够做到的事情咯~~~~~
跟对的人出去喝茶玩乐, 就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咯,你们说是吗??
下次我一定要带她去VOGUE CAFÉ的,我不会失约的,嘻嘻~~~~

********************分割线**********************

有个老同学的生日要到了,我们几个也计划好了,要和她去庆生了, 就在这个星期六阿~~

我想和你们分享的是,我自己加工DIY的礼物咯。

我买了一个上心型的手环给她, 加上BLING BLING,就变成独一无二的礼物了,希望她会喜欢咯,呵呵~~


**********************还是分割线*************

我的亲爱的老公(庆忠)的生日要到了,可是我还不懂如何要跟他庆祝叻…

因为他的生日落在星期一(21/06), 前一天是父亲节阿, 我在烦恼要,到底要不要正日庆祝,还是星期日一起庆祝阿!!!!

他已经开口说:不可以花太多钱啊,还有就是不用买生日蛋糕,随便去外面吃一餐就可以了阿~

生日哦,一年只有那么一次,可以那么随便吗??

还有礼物啊,还没有买到,而且生日卡片,我还没有想到要如何制作啊,头痛呢~~~~

不过我有想到一个idea 了,希望可以带给他惊喜咯,呵呵~~~~

你们有什么意见吗???可以给我做参考吗?不要叫我煮东西,等下我会把厨房搞到很惨,会被妈妈骂的 :p

10 comments:

  1. 這些東西我最怕想的。。
    又怕對方不喜歡哦。。
    還是靠你自己比較好。。

    ReplyDelete
  2.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ReplyDelete
  3. 就是咯~礼物真的很难买。通常我也没有准备礼物,都是突然间逛街之后看到合适的。才打算买给他。如果没有,也可能买件T-shirt给他罢了。哈哈。。。hl不爱吃蛋糕,我可省钱拉~嘻嘻!

    我决定了,等他生日请他去吃西餐或日本餐。因为平时都很少去贵贵的地方吃啊。呵呵!

    祝烦恼愉快哟!哈哈。。。

    ReplyDelete
  4. Vague Cafe 我没去过耶!XD

    妳老公的礼物,我想妳有心思就好了,
    送什么他都很开心的!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5.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我会慢慢想的,呵呵~~~

    Hapi -thankyou,i love blogging~~

    秀美老友-其实已经知道他想要什么了,可是他又说贵啊,等下又说不要了,真是烦恼阿~~~
    至于蛋糕阿,我的老公也没有说多喜欢啦,不过我会买小小的咯,呵呵~~~
    你很坏蛋啦,还祝我烦恼愉快,呜呜。。。。

    品慧甜心-Vague Cafe,已经预算你进去一起去喝茶了哦~
    是咯,只要是我的心意啊,他肯定喜欢的~~~

    ReplyDelete
  6. 很漂亮的心型的手环!!
    你朋友一定会很开心 =)

    ReplyDelete
  7. 迷迭香 -我自己也觉得很美哦,呵呵~~
    忍不住要看到她收到礼物的表情了,哈哈~~

    ReplyDelete
  8. 爱诗,谢谢你啊,那一晚和你聊天真的很愉快,也帮我揭开了心结。

    很高兴能认识你!

    ReplyDelete
  9. 小妮子-朋友就是如此当的咯!!!不用客气啦,认识你,我也觉得非常开心呢!!!

    ReplyDelete
  10.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现代化的方法,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超级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