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ne 21, 2010

❤阿忠老公の生日 @21.06.2010❤

今天是我的老公大人, 庆忠的生日哦!!!

我一早就传短讯给他了,告诉他, 生日快乐哦~

他每一年的生日,都有我的陪伴,今年也不例外~



我猜想今年他的生日祝福肯定很多,因为有了面子书啊, 每个朋友都会留言给他的吧~~


虽然我并没有买什么贵重的礼物送给他,只是亲手做了一张生日卡片给他,还有就是带他去吃一餐咯~~~



我本来打算下厨的,不过还是作罢,该次等学成再煮给他吃吧,哈哈哈!!!!

不过我有给他惊喜哦,第一个就是生日卡片。

我把制作好的卡片,填上地址,然后请邮差叔叔帮我寄到他家里咯。你们说,这算不算是惊喜呢??呵呵~~~

天算不如人算,我星期三16/06 寄出去的,原本以为星期一21/06他才收到的。可是他提早在星期五就收到了耶~~~

他说他早就从我的言语猜到了哦,我真的做什么咚咚,他都会猜得的拉~~

不好玩的拉~_~

没关系啦,只要他喜欢就好,猜到就猜到咯,反正我已经习惯他比我聪明了!!


第二个,还有第三个的惊喜, 等过了今晚再告诉你们吧,保留一点神秘感,嘿嘿~

4 comments:

  1. 祝福你和阿忠有个愉快的庆生。
    我要看特别的蛋糕哦!
    Happy Birthday to ur hubby ~

    ReplyDelete
  2. 祝你的男朋友生日快乐哦……

    你做给他的卡片照片看不清楚哦……不过不用紧啦,我相信是用了不少心思做的卡片。

    他一定很喜欢! ^^

    ReplyDelete
  3. 美璇老友-一定会和你分享的~~

    小妮子-是咯,有点蒙蒙的,我做了很普通的卡片,还好他喜欢咯,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4. 这家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绝对是一流的,价格也非常合理且合法,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他们还提供客户们的司机载送,饱满的三餐以及舒适的漂亮住宿环境,非常值得,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