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ne 5, 2010

【我的早餐和晚餐】+【好姐妹的喜讯】@04.06.2010

今天的我,很早就起身了,大概未五点我就不会睡了咯,所以躺多一下,我就起身了阿~~


我记得前晚,妈妈买了一条面包,加上我那天买了一包热狗,所以我打算让自己今天吃得丰富一点,所以我就快快做完家务之后,就把热狗解冻,之后拿去PENG 哦~~


PENG完之后,我就把热狗夹在面包上吃,好吃好吃哦!!!




不过那包热狗明明写着有CHEESE的,可是我吃了很多口,还是没有呢,我应该是被骗了吧~~~


没关系拉,下次别买了咯~~~


接下来,我要说晚餐了, 爸爸出席晚会,所以我带妈妈去吃晚餐阿。


妈妈点了砂锅饭,饭有点湿,不怎么可口咯,她点了一杯冰冻柠檬茶,她说太苦了,不太能喝,她一直拿我的酸吉汁来喝阿,哈哈~~~




我点的SAMBAL米粉,没有另外一间的咖啡店的好吃咯,呵呵~~~



我还点了一盘煎饺,是菲菜的,还有白菜猪肉的,好吃好吃~~~




2个人吃那么多,还真是饱饱呢!!而且回到家之后,听到老公打电话告诉我,我的好姐妹已经平安生下小宝宝了,我真是很替她开心呢!!!


我赶紧打电话给她,恭喜恭喜她噢,还告诉她,我过几天要去看小宝宝咯,开心呢!!!!


5 comments:

  1. You brought your mom to 101 dinner ma? because that fried jiao zhi so familiar.. hehe..

    You ppl can go see baby within a month ah? We not really allow de oh.. Hehe... but different ppl different tradition.. Happy always~

    ReplyDelete
  2. 秀美-你说的没错,我们是到101 那儿吃晚餐。
    关于看小宝宝的事情,老人家都说,最好是过了12天之后,再去看咯,可是我的朋友说随时都可以去看的。
    不过我应该是等过了12天后,才去看咯,有些规矩还是遵守比较好咯。。。。。。

    ReplyDelete
  3. 级无聊的大小姐~~我没有引诱你啦,哈哈~~~

    ReplyDelete
  4.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他们也提供客户试管助孕全程的服务,包括从签证机票,酒店住宿,专业保姆照顾,生活及医务上的翻译等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