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童年的我*


前几天,在面子书有个朋友-小兰, TAG 了我几张照片~~

我一进去打开看,天啊,这几张, 不就是中一、中二的时候, 一起参与跳舞班所拍摄的照片吗????


你们大家看到我的个人照片,我完全都不记得我有这一张照片哦,真是非常的难得,可以在面子书看到哦,呵呵~~

那时候的我, 看起来有没有比较瘦???嘻嘻 。。。。


自从过了发育时期,我的体重一直不断的增加阿,从来没有减少过哦,呜呜,真是伤心呢。。。。。。



现在是时候, 把体重控制好了,不然到时候,要如何嫁人呢???哇咔咔咔!!!!(说笑罢了)

2 comments:

  1. 好久没给你留言了, 只因我忙得天昏地暗。
    小时候的你比较瘦,可是该‘伟大’还是有哦~哈哈~

    ReplyDelete
  2. 美璇阿,你哦,真是大忙人一个哦~~~~~~
    我多么希望可以恢复到以前瘦瘦的样子,希望我会成功咯。。。。
    那个伟大,如果可以, 我还真不想要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