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13号的星期日@13.02.2011□■

来到星期日了,我和老公很早就回他家了,因为今天提早过元宵节阿~~

大概7点半左右我们就开车了,到了老公家,将近8点咯~~~

我们回家拜拜祖先,然后才随同老公朋友-杨老板的车子去吃早餐了~~

老公带我去一家老店享用早餐,他点了MEE POK 放辣椒酱给我,我们坐了大概20分钟左右,食物才上座阿。。。。

我有点不耐烦了,幸好食物好吃,平衡了我的心情咯~~

吃完我们就回老公家,帮忙折银纸那些咯。。。。。

中午我们就回家了,因为要去拿我的相机,还有去修理他家的电脑阿~~ 

由于需要时间来FORMAT ,所以我们去吃SUGAR BUN 咯~~ 

等修理好电脑了之后,我们就去富丽华咯,选购我的情人节礼物啊~~ 

他选了配一对新的眼睛当我的礼物咯,很贵哦,真是有点心疼哦,呵呵~~~

下次我再展示照片给大家看看哦。。。。

下一篇,情人节的庆祝咯,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