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pril 28, 2018

☆与好友,与闺蜜午餐•3月份2018☆



       10.03.2018 TEA TIME CAFÉ

周六的中午时分,我带着小佑佑和2个朋友一起午餐了~~

她们分别是娜跟玲,我们是中六的同班同学来的~~


选择这家餐厅,只因为它靠近我公司,谢谢她们的配合呢!!!


匆忙和她们叙旧一个小时,就赶回家了,因为要回去当保姆~~

玲这一别,就要等她卸货之后,才有再回来家乡了。


不过我依然有和她联系,因为她是我做网购生意的上线,嘻嘻~~

             24.03.2018 PIZZA HUT

周日的下午,依然只是带了小佑佑赴约~~

不要以为我不要带小芝芝出门,只是她睡着了阿,所以就带小佑佑出去咯,不然他吵到妹妹无法睡沉呢~



这次我和闺蜜约在比萨,因为有冷气而且空间宽敞,适合小孩子跑动~~


闺蜜带了一对宝贝儿前来,2姐弟一直不停的和我这个诗阿姨说她们学校发生的事情呢,呵呵~~~


搞到我要和闺蜜聊天都不太得空阿,哈哈!!!!!


知道她最近心情不好,所以约她出来乱哈拉,让她心情愉快一些些咯~~


然工作上我帮不上忙,但我可以听你诉苦,做你的垃圾桶让你发泄苦水咯XDD


☆诗の心情小语★:可以和好友相聚是一件小确幸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