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anuary 23, 2018

★LEGACY ICONICS开箱记 & 2°ACTIVATOR 贴纸★

这个LEGACY ICONICS护肤试用装在2017 年的11 月份 推出,第一天一开始好像不到3个小时就被抢空空了~~~


真是创纪录呢!!!


幸好我也来得及下单一套呢~

一个盒子里头有4个护肤产品,加上一个LEGACY MONOGRAM时尚包 才卖RM190 (会员价)~~


我起初是看上那个时尚包,喜欢这个紫色呢~~

虽然粉红色依然是我的最爱,但这个紫色让我一见钟情呢!!!


但这个时尚包,我到现在还没有特别想装的(这就是眼睛不好咯=P

4个护肤产品包括:
(1)2°ACTIVATOR HYDRO
(2)2°ACTIVATOR FRESH
(3) H+
(4) 2°CLEANING WATER

第四是新产品,我还没有尝试,不过我相信也是会非常好用的~~


说真的,RETURN LEGACY的护肤品真的很好用~~


这一套是我买给自己的礼物,当作是圣诞礼物咯,嘻嘻~~
*********************************************

另外我想分享的是,2°ACTIVATOR 贴纸

这个贴纸呢,是要购买的~~


贴在车里,就可以获取一罐2°ACTIVATOR HYDRO

一张贴纸RM 30 就可以换取一罐价值大概RM100 左右的产品~~


算起来是值得,我就买了买了~~

接着就请我爸爸替我和小金合照了咯,哈哈~~




好了,11月份的旧文章,终于我都清完了,拍手拍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