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ugust 24, 2017

☆出席BALDWIN 弟弟的对岁派对•28.07.2017☆

我们共同的朋友,他们的二王子对岁了~

 邀请我们一家4口出席咯~~

虽然带着2个孩子,肯定会混乱的画面,我懂我孩子的脾性阿~~

但不管啦,还是带去凑热闹咯~~

朋友的孩子,大的,小的都和我一样呢,呵呵~~

BALDWIN 弟弟一家穿格子服装,好好看哦!!


可惜的是,他刚出过水痘呢,所以脸上好多未退完的水痘印咯~~

今天晚上的生日主题是汽车的,布置就好像赛车跑道呢,呵呵~~


从朋友家的面子书拿取了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晚餐一开始,2个孩子还可以乖乖坐着吃各自的食物,一旦吃完,小佑佑就要从儿童餐椅子下来了~~


他跑去和其他小朋友玩了,结果他在舞台上就碰了那个闪光灯结果被烫伤了~~


赶快叫他爸爸带他去洗冷水,但还是起泡了,他虽然痛,哭完继续和其他朋友跑来跑去~~

我的儿子真的精力旺盛呢,而且不能静静坐着的~~


所以我们当父母亲的要多点耐心照顾他呢!!!

还好芝芝还不会走路,要不然一带二带出门,我会先疯狂吧,哈哈哈!!!


怎么突然聊起育儿经了,这就是诗妈咪咯,爱罗嗦碎念呢,嘿嘿~~


照片真的拍不多,因为眼睛要看这那个大宝贝跑到哪里去了,手里要抱着小宝贝,所以这篇你们就将就看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祝福小王子生日快乐,平安长大!


注:这件猪肝红上衣一直出场,没办法啦,艾莉丝胖到很多衣服挤不上去了,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