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anuary 20, 2013

●第二天(part Five )@09.01.2013●


嗨嗨,来继续在USS的行程了~~

看完美丽的鱼儿们,接下来到了一个类似售卖纪念品的地方咯~~


我是没买啦,就晃了一圈,拿了一个海豚拍个照就往下个地方走走了,嘻嘻~~


毕竟这些纪念品价钱不便宜,而且我没有意愿要买啊,家里这些公仔够多了啊,哈哈~~

接着,我们就来到一些雕像,就是那些之前来到新国的历史人物吧(不是很懂他们是谁咯,pai seH @@


总之就是跟航海有关系的咯(我知道我在说废话咯)


在这里,你可以跟雕像们合照咯,如果你不怕的话~


我和老公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你们看照片就懂了啊,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进去台风剧场了~~



请看我网上找回来的资料!!

 参观者将在拥有360度多媒体的台风剧场里登上一艘9世纪中国古帆船,经历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航程,感受船只在海上遭遇暴风袭击的刺激。大海咆哮,天空骤暗,船只颠簸摇晃,最终缓缓下沉。结束时,参观者会发现自己正处于深海,而沉船就在不远处。

无法拍照或者录影,我只能说这个剧场,超棒的!!!

看完剧场后,就出来了咯。。。。


☆诗の心情小语☆:第二天的行程,还没有写完呢,我会继续努力更新的!!!

13 comments:

  1. 哇,很有独特味道的雕像呢!哈哈!应该可以拍到很多照片的!

    ReplyDelete
  2. 哎唷〜

    我還在期待我們的文章啊〜

    哈哈! 因為我已經寫好在排期了。哈哈

    ReplyDelete
  3. 【乐勤】爱胡闹的他,呵呵~~~

    【橙子】是啊,很像哦,还会下雨,我们还被淋湿呢

    【小影】海豚公仔可爱而已啊?我呢?我不可爱吗?哈哈哈~~~

    【思胜】对啊,我们拍了好多照片呢,嘻嘻~~~

    【EmbeR嘉盈】亲爱的,你再给点耐心,很快就可以看到我们聚会的照片了,呵呵~~

    ReplyDelete
  4. 那个剧场感觉很棒哦~还有还有你竟然背着老公偷非礼人,真是世风日下~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有体验过那个剧场,真的很不错!
    你真的很勤劳…… :)

    ReplyDelete
  6. 影子忘记了,你和海豚也一样可爱啊,嘻嘻!!! =]

    ReplyDelete
  7. 我好喜欢那个海豚杯子,很可爱呢.....
    你和你爱人真的很爱搞怪,拍照有好多有趣的姿势咯,哈哈......

    ReplyDelete
  8. 【美玲】那个剧场真的好棒哦!!!
    有机会,我想再去看多一次呢~~~
    哈哈,是我老公鼓励我非礼他人的,嘿嘿~~~

    【Ĵʋɗγ 雅雅 】姐,你也有进过那个剧场,很爽哦,对不对??嗯,有时间就把游记写的仔细一点咯,呵呵~~~

    【小影 】哈哈,我说笑的啦,海豚比我可爱多了~~

    【佩佩】嗯,海豚杯子很可爱,这么多物品,我就相中它拿来咔嚓咔嚓咯,呵呵~~
    小蜜月旅行就是得来些搞怪的照片,好让我们自己可以拿来留念啊~~

    ReplyDelete
  9. 哈哈。。。你的老公真的很好笑
    在做直销吗?
    一直推荐电话里得产品?

    ReplyDelete
  10. 【秀美】是啊,他推销给他们看,他做的屋子咯,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