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ugust 7, 2012

★周六聚会之小型同学会@04.08.2012★


话说我陪同小妮子去了可心家之后~

轮到她陪我出席同学会 咯,呵呵~~


这是一个非常的小型同学会咯~~

是一个即将在11月踏入红地毯的琦雅主办的啊~~


她说久未见过我们这些老同学,就约我们出来咯~~


我们个个在九点过后不久就陆续到了,剩下琦雅这个主角较迟点到,因为她陪伴家人用晚餐了啊~~

我的同学呢,都是小妮子的学姐咯,嘻嘻~~

幸好大家都有话题聊,至少不会闷到她咯~~


今晚我是有带哥哥的相机,但我却用错模式,所以晚上拍出来的照片,不是偏暗,就是偏白了啊~~

只好有些照片得借助编辑软件,才能见人咯~~

那位穿连身长裙的就是主办人~琦雅哦!!

☆诗の心情小语☆:我开始慢慢学会如何想开,不去计较太多了❤








7 comments:

  1. 爱诗,

    你好勤劳,每天都有更新。
    真棒!

    有看到心语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2. 你的朋友也将结婚哦?恭喜她!

    拍完照片没有先检查吗?
    这样就可以拍到满意为止,呵呵……

    ReplyDelete
  3. 爱诗,谢谢你那一晚陪我去可心的家哦……

    等我下次回来再约你出去喝茶哦。

    这一次回得太匆忙了,真不好意思。

    珊姑娘,呵呵,其实爱诗是我的学姐,我们是读同一间小学和中学的。而且我们住的家距离也很近哦。

    ReplyDelete
  4. 爱诗,谢谢你那一晚陪我去可心的家哦……

    等我下次回来再约你出去喝茶哦。

    这一次回得太匆忙了,真不好意思。

    珊姑娘,呵呵,其实爱诗是我的学姐,我们是读同一间小学和中学的。而且我们住的家距离也很近哦。

    ReplyDelete
  5. 【依依】有事情分享,我就会更新咯,呵呵~~
    看到心语了吧?O(∩_∩)O~

    【~珊姑娘~】不是同学,她小我2岁,是我的学妹~

    【慧慧】对啊,琦雅是跟同一个月份结婚,是18号
    我就是心急咯,所以没有检查清楚咯。。。。

    【灰姑娘】欢迎你的到来哦!!!

    【小妮子】不用客气啦,我觉得可心还蛮有话题聊的啊。。。。原来我也可以参与年轻人的圈子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