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rch 30, 2012

★2012年第二份生日礼物25.03.2012★




哇塞,我又来分享我收到的生日礼物了,嘻嘻~~
这是今年第二年份,同样是早到的一份礼物哦!!


送礼的人,就是我的麻吉,亲爱的璇咯,呵呵~~
早在前几个星期,她就已经问我要什么礼物,结果想来想去,还是这份礼物,是我所想要的咯!!

那就是手表咯,有一只熊熊图案的手表,褐色的,很可爱,我好喜欢哦~~ 


加上一张很卡哇伊的生日卡片,哇,她懂我爱做手工卡片,所以特地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以方便我拿来做参考咯,真是爱死她了!!

 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哦 + 默默❤!!!!

5 comments:

  1. 呵呵。。。你老公在后面被拍哦。。^^

    ReplyDelete
  2. {KikoChan}对咯,他被拍到了,呵呵

    {珊姑娘}都说是好友,当然对我是特别的咯!!!

    {蜜蜂王子}没错,我很幸福哦,呵呵~~

    {小镇姑娘}谢谢你常常说我可爱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