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走倒霉运14.02.2011●


情人节的这一天,我和老公却面对倒霉的事情了啊~~
话说,六点多左右,我们的车子停放在车房外面,然后爸爸妈妈要出去就叫我们移车一下~
我老公就去移车咯, 之后爸爸对他说车子上角有点血迹,叫他去擦清洁~
他就顺手把车钥匙放在另一台车子,也就是我哥哥的车子啊~~
擦完了以后,他就屋子里去了。
结果没有想到, 哥哥把车子驾出去了,完全不晓得老公的车钥匙就在上面啊~~
等到我要去上班的时侯,找车钥匙却找不到,致电问老公才懂他把车钥匙放在车顶上咯~~
幸亏当时爸爸还为上班,向他求救咯,因为我的预备钥匙是没有防盗铃的,需要得把车子的防盗铃关掉才能启动车子啊~~
爸爸也不懂, 结果麻烦了对家邻居叔叔们的帮忙,最后才把防盗铃关掉咯~~
其实不能全怪我家老公的大意,他也是一时的糊涂啊,所以只能自认倒霉咯,唉L
我有点小难过的是:放在车钥匙的一个钥匙圈是我好喜欢好喜欢的,而且是在去旅行的时候买的,应该找不会来了咯。。。。
我买的时候了2年都不舍得用,后来老公买了新车,我才拿来用啊~~
结果不到半年,它就被我们不小心遗失了,说不心疼是骗人的咯~~
所以说,今年的情人节,我们2个破财很大咯,~~~~(>_<)~~~~
希望霉运走了,好运快快来哦!!!!

4 comments:

  1. 小事一桩,没事就好,不要down哦。再去找过属于你们俩的锁匙圈吧 =)

    ReplyDelete
  2. 沒有想過沿路去尋找嗎?也許就掉在不遠處而已啊!
    不要難過,像珊姑娘說的,再去找過屬於你們倆的鑰匙圈吧!^^

    ReplyDelete
  3. 哎哟哟~ 怎么那么不小心呀,
    霉运会过去的,接下来好的事情会一个一个排队来^_^

    ReplyDelete
  4. 珊姑娘,那天的心情真的有点down ~
    后来就没事了~~
    对,会再找过属于我们车子的钥匙圈的~~

    小镇姑娘,有沿路去找,也是没有看到啊。。。。。。

    瑜珺,对咯,就是非常的不小心咯。。
    正如你说的,好的事情会跟着来的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