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陪爸妈出席晚会17.11.2011

星期四的晚上, 原本只有爸爸出席晚会,后来有其中有 2位临时无法出席,把票给了爸爸,爸爸就带我和妈妈前去咯

未到6点半就到了, 周围都是不认识的人, 有点无聊呢~~


就东看看, 西瞧瞧咯, 哈哈~~

将近710分才开始呢,我的肚子早就咕噜咕噜叫
咯, \(^o^)/~~~


这个晚会是一个叫做古晋万福路联谊会举办首届理事就职典礼咯,

 我想说的是, 这个理事们都好年轻呢!!!


之前我所看到的联谊会的理事们都是老安哥老安蒂, 所以这个联谊会很不同哦~~~


另外想说的是, 跟我们同桌的几位,她/他的言行举止,让我很看不下去的地方哦 ….

比如说,有个安哥,他看我们的桌位还可以坐多一个人, 即然打电话给他的老婆问要过来吗??
我的眼睛瞪很大的看着他, 有那么厚脸皮的人呢!! 
这不是他的第一
次, 爸爸告诉我, 只要每次有类似的晚会,他就会如此做呢~~

只能说, 他的“粉底”涂到很厚咯!!!!

分享完毕, 继续看戏咯O(_)O~


3 comments:

  1. 伯父和伯母很活跃哦,都会去参加这类的联谊活动,呵呵。

    ReplyDelete
  2. 我的眉毛乱七八糟的,我都不理会。。。。
    太懒啦

    ReplyDelete
  3. 小妮子, 有时候是被逼出席咯, 哈哈~
    听说快大选了, 所以就..你懂啦~~

    欧阳依依,我也不会画眉毛的,每次都麻烦我妈妈的, 呵呵=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