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公共假期の这一天@24.09.2011■□


星期六,是东马的州元首华诞,所以我们这里没有做工咯,耶耶耶!!

不过我的亲亲老公却依然得早早起身去上班哦,为了我和他的未来,真是辛苦他哦,疼疼呢~~

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新尧湾, 就是一个距离古晋大概20分钟车程的地方吃早餐。这个早餐就让我们花了40分钟等待上桌哦,好久呢~~

等待是值得的,这家名为益大咖啡的老店,它的肉丸汤好吃呢!!!

吃过早餐以后,我们就去附近,也就是我和老公的幸福小窝看看咯。 爸爸说大概有80% 是完成了,不过要年尾全部完成,是很困难的事情咯,唉~~
只好慢慢的等咯。。。。。。


看好我的幸福小窝,我们就回家了咯。 我下午溜出去了,因为难得是假期阿,然后有人可以陪我逛街阿。。。。

妈妈现在都不爱下午出门了,她说很热,而且她也不能走太多路啊~~

我约了小妮子去逛街咯,我们去了大众书局找她要的书,可惜都没有看到呢~~ 她跟我分享了看了什么什么书的乐趣, 我听到津津有味呢,其实我也爱看书,只是不舍得花钱买书吧,呵呵~

书没找到,我们就去food court 吃饭咯,她点了一杯ocean blue 直说好喝好喝呢!!!

与她认识那么久,这还是第一次一起去逛街呢。。。。。

后来我们还去了sarawak plaza 她在文章中的提到的很美的图案, 就是在这里买到的咯。 她还很大方送了几张给我呢,呵呵~~

后来,我载她去买santan,她要做kaya 用的,要带去新加坡的阿。可是我们到了stutong market ,已经卖完了阿~~ 

辛好在辉盛附近的杂货店还有卖呢,不然我就觉得很愧疚阿,因为答应她,带她去买,结果却没有买到阿~~

忘了说,我们还到hills 买了这个appetit’cake house 卖的杯子蛋糕哦~~ 


之前在面子书,一直看到图片, 就说有机会一定要尝试,所以我就买了3个来试吃咯~

3个小小的杯子蛋糕,就要价rm10哦!!虽然有点小贵,但我还是买了,宠宠我自己嘛。。。 

不过我只吃了一个半,一个我吃,另一个和我老公分享,最后一个就留给我妈妈吃咯。 知道她喜欢吃蛋糕,所以就买给她吃咯,不过她不可以吃多,因为很甜呢~~

晚上,我啊,吃了很多榴莲呢,老公的朋友送了3粒给他,他就拿来我家咯~~


我好像没有吃晚餐,把榴莲当晚餐了咯,呵呵。。。。。。

你们一定会说,榴莲很热,小心上火阿。。。 我这个嘴巴就是贪吃,明知道上火,我还是硬要吃啊。。。。

只能说,我是贪吃的大番薯咯,哈哈~~~

Ps. 唯一跟小妮子的合照,就是在送她回家咔嚓咔嚓的, 因为她说她没有打扮哦,不拍多咯,呵呵~~

这是她临去新加坡前和她最后一次见面,希望她去到新加坡以后,有个新的开始哦!!!

佩霓,加油加油加油哦, 记住永远有个爱诗大姐随时替你鼓励打气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