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ugust 2, 2011

新的一个月份01.08.2011


81号的星期一,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心哦,因为我正式脱离无业游民的生活了阿。 
只不过在家待一个星期多,我就受不了,还是有工作比较好呢~~

由于老公在我家过夜,我得负责叫醒他起床阿,不然等下他来不及去上班啊。 

今天就没有陪他吃早餐了,因为我还想睡,而且我的肚子很痛啊。。。。。

我准备好了,就去上班了,哪里懂,整个早上闲空的很哦,因为我的同事不懂要给我做什么好呢!!

 只能等那位聘请我来的林小姐咯。。。。。

还好吃过午餐后,老板有 分派工作给我做了,时间才会容易过阿~~

他也告诉他的要求是如何的,就是要下属们自动自发,要有礼貌,还有就是他交代的事物, 如果不会, 要问。
我都有记起来呢~~

希望我可以顺利渡过3个月的试用期咯,呵呵~~
虽然我的家很靠近公司, 可是我却没能回家吃午餐,原因有2个。 

第一就是, 我没车子,第二就是午休时间很靠近学校放学的事端,避免在车龙中塞车,我还是去附近的咖啡店吃午餐咯~~

好不容易捱到6点正, 老板前脚才离开,我和同事就赶快把桌子上的东西收拾收拾,准备打卡放工了咯,嘿嘿~~

别以为我偷懒哦,打卡钟的时间慢了10 分钟哦,所以我回到家都差不多630 左右咯。。。。。。。

好了,这就是我第一天开工的状况咯,谢谢收看哦!!!

Ps. 想问:我把我的生活写出来,有错吗?? 我把开心与否都一一写出来,也是没有错的,是吗??

写部落格,志在于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我不管他人如何说的!!!!!

4 comments:

  1. 爱诗,谁这样说你哦?

    我说,你才不需要理会他们。不是博客不会了解博客的。
    部落格不是 facebook ,你的 update 不会 publish 在他们的 home page 。
    他们不 click 进来怎么会看到你写什么咧?

    ReplyDelete
  2. 有人讲你吗? 他们也很无聊啦,不要理他们就好~
    你的新工作在哪里? 是那次你去interview的吗?

    ReplyDelete
  3. 新工作新环境,加油啊。

    你写你的,不必理会大家怎么想。我会常来看的~

    ReplyDelete
  4. 慧慧 ,美玲,小妮子,谢谢你们的鼓励,我只是觉得人就是爱说他人的阿。。。。。。

    小妮子-我会加油的,你也一样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