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y 26, 2011

每晚都出去阿。。。。。

从星期一到今天(星期四)的晚上,我每个晚上都上街哦!!!

不过不是那种去逛街买东西哦,只是在星期一的晚上,我带妈妈出去走走, 逛逛超市场咯~~
我要买的饼干, 找了很久还是没有货啊,真是讨厌呢!!!!
希望多几天,我就可以买到,因为我真的很爱吃啊~~
星期二的晚上,老同学约出来喝茶聚会。 
原来是其中一位朋友要结婚了,所以给我们派照片咯~~
她也是没有举办摆酒仪式的,只是进行旅行结婚咯~~
 

其实我有点搞不懂哦, 好像每个人对旅行结婚的定义不同,因为个个朋友解释出来都不一样啊,所以我被搞糊涂了啦~~ 
还是不管他们说什么啊,我只要照着自己想要的方式来进行就够了阿~~
只要我们2个觉得喜欢就好~~你们说是不是呢???


到了星期三的晚上,等了老公放工后,来我家吃饭,之后我们就在大风大雨的情况前去哈林家了!!! 
应该是要在上个星期六就去探望秀美的,可是我和老公去了度假,所以就拖到拜三的晚上才有空啊。。。。。
因为秀美前几天撞车了,我很担心,总想要亲自去探望, 看看她的状况如何阿~~ 
幸好没什么大碍咯,只是现在不太能出力咯,还有颈项无法正常的转来转去咯~~ 

听说她是撞到大树了阿,车子就进厂修理咯,人平安就好噢~~~

 
***** 题外话*********

这几天,我都睡不好,我不懂自己怎么了???

一到5点,我就自动起身了哦,好累哦!!!

黑眼圈越来越深啊。。。。。。。。。。


2 comments:

  1. 秀美怎么会发生车祸的呀?人无大碍就好。。。

    ReplyDelete
  2. 璇璇,她没事,只是颈项那儿有点扭到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