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company trip 2011 part 2●○

接下来说说第二天的行程了~~

早上的我,很早就给老公吵醒了阿,嘻嘻!! 他整个晚上霸占枕头阿,结果我用他的手臂当枕头咯,哈哈!!! 还好,他没有抱怨说,我的头重重啊~~





2个人,还没有享有度假村提供的早餐,就啃掉一盒饼干,和一盒250 毫升的巧克力牛奶了咯,嘻嘻!!


趁还没有集合,我和老公有去走走, 我们来到沙滩了,他画了一个心形给我咯,这是他每逢来到沙滩必做的事情啊,哈哈!!



我很开心的一件是,我和老公既然合照到一张和太阳公公出来的照片哦,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非常的棒哦!!!!




后来我们就到餐厅享有早餐哦,其实这里的食物没什么特别的咯,选择也不多哦~~



我发现到,晚餐有热狗,早餐也有热狗阿。。。难道是热狗比较便宜阿??就准备给住客吃啊???

吃饱了以后,我们就去玩游戏了~~
 


第一个游戏是, 从一个大草地里头,捡guli , 看那一组可以在限定的时间捡最多,就是赢家咯。 我的组员真的是超棒的, 都捡了许多回来啊,呵呵!!!

你们想像看,一大堆的男人在草地上四处张望,捡一个小小粒的GULI 阿,那种画面说有多好笑就好笑阿~~~



接下来的游戏是, 就是用一个小汤匙,然后到水里舀水进制定的桶子里头。 可是很多人都作弊,没有用汤匙,直接整个人浸在水里, 然后把衣服身上的水,放进桶子阿!!!



最后一个游戏就是, 在限定的时间,用沙子堆积成10个造型阿~~~

其实游戏虽然是很普通,不过大伙儿还是玩得不亦乐乎阿~

我最感到欣慰的是,我的老板也参与我们的游戏阿,不像有些高高在上的老板, 都不参与员工的互动阿~~ 



所以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选错公司咯,我的老板还算很不错的,嘻嘻!!!

玩好游戏,就是自由时间了,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就再去浸水咯,因为我都不会游泳阿。。。。。
之后等到将近要CHECK OUT ,我们就开始颁奖仪式咯,我的那组拿到第一名哦,呵呵~~ 

后来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咯,我和老公到了伦乐去享有午餐后, 然后才踏上回家的路途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