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August 29, 2010

星期六28.08.2010

哈罗,我又来更新文章了,就是报告我的周末了咯~~

这个八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呢,我过得有笑,有开心,有哭,有不开心的咯~~

如果不想阅读的朋友们,就直接看照片咯~~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妈咪去一家住家式的看衣服,我试了很多件衣服,结果选择买一件,之前就已经很喜欢的小熊闪亮的长形上衣哦,呵呵~~

是对面阿姨的亲戚开的,刚开不久的,里头的衣服蛮适合我的咯~~


接着还到ONE JAYA , JLN SONG 那儿新开的购物广场走走, 不过很多店家都未租出去,所以没什么东西可以看咯~~

后来妈咪说口渴,所以我们就到辉盛小贩中心吃红豆冰,不过感觉味道很差了哦~~


星期日的节目,我下一篇再写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