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ugust 28, 2009

□■哥哥回来了@28.08.2009□■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因为我要去机场载亲爱的哥哥回家啊。630 我就起身刷牙洗脸,之后扫地一下子, 然后冲凉换衣服准备出门了。

我七点三个字,准时出门了。到了机场,才发觉到,飞机LANDED ,可是未降陆咯。我只好和妈妈坐在那儿等咯。

到了745,接到哥哥的来电,说他已经出来了。多一下子,就看到他了。

我把他接到了,之后他就先送我去上班了。到了中午,他又来载我回家吃午饭啊。

哥哥好像变瘦了, 肚子有小一圈了,哈哈!!替他感到开心咯!!久未见面,所以看到真的很开心哦。。。。。。。。

不过他只回来两三天罢了咯,希望我可以有机会可以和他拍到照片咯,因为我要用到啊,嘿嘿(买个关子先)
************************************
这几天,我都不能在公司上网了,因为modem 给他拿回家用啊。所以我在公司里头很闷呢,只能趁老板们出去的时候,偷偷看连续剧咯,哈哈哈!!!

5 comments:

  1. 什么?吃蛇的功力比我还厉害?!我最多是上网看部落格或看小说哩。

    ReplyDelete
  2. haha.. better don let ur boss see ur blog ah..

    ReplyDelete
  3. 弯弯米,对啊,MODEM 给他用啊。。。。。。

    karenc 采茶女 ,我只是偶尔看戏罢了,不是每次啦,像你说的,最多是看部落格咯,呵呵!

    kenix 我的老板应不知道的咯,而且小老板看不懂中文呢!!我也没有写坏话,所以没事情的啦!!!

    Eva 都说是关子咯、,那里可以这么快公布天下呢??哈哈!!

    ReplyDelete